页面

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

彩排

今天
发生了很多事情。。。

早上的时候,我们又再一次看到了彩虹。。。
彩虹
真的会带来好运的吗?
接着看就知道了。

我们早上练铃后,就到茶餐厅吃午餐,然后就去搭巴士。。。
结果我们竟然
搭错巴士!!!
啊...我的钱啊~~就酱浪费了~~~T.T
本来打算下了车要走路去的...
可是离mca还有很远的距离...
所以
我们又搭了另一辆巴士...
haiz...钱啊~~~
都是***害的~~~>.<
更巧的事情发生了
幽铃队真的是很有默契叻~~
连搭错车也可以一起搭错的...
嘉敏跟我们是分开搭车的
可是,我们竟然都一起搭错巴士了...XD
幽铃队越来越有默契噢~~~

我们是第一个到MCA的
没有想到我们搭错巴士,竟然都可以第一个到叻...
真是的...

他们到齐后,就开始彩排
我们是第一个表演的...
这次的表演,没有理想中的好...
虽然是有进步,可是还是有待加强...

还是有跌铃...
明明就练得蛮稳的了...
可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可能我还需要更努力的练铃吧...

直到公布成绩的时候,他们说四组里面只有两组有进表演,其中扯铃只有一组进...
我一听,就有一种不好的预感...
结果,事实证明我的第六感很准...
我们的扯铃队被banned了。。。
他们这次竟然没有讲理由...
就直接讲进表演的是perdana的,也没有说我们为什么被banned...
真是的...
如果他们一早就要perdana进的话,又何必要我们再彩排多一次呢!!!
他们以为只有他们的时间很宝贵哦。。。
如果不打算让我们进的话,那就干脆上个星期就banned掉我们啦!!!

早上我们看到的彩虹
真的 没有给我们带来好运。。。
算了
我们就任命吧。。。
这次不行,下次再加油吧~~~
希望下次的彩虹真的会带来好运...


说真的,
我在这一次的彩排学会了不少东西,
我学会了坚持
学会了努力
也拿到了一个宝贵的经验...
让我成长了不少。。。

我们坚持, 直到最后都没有放弃...
我们尽力地把自己的表演做好..
努力地把表演呈现出来...
虽然被banned了,
可是,
我们可以把它当作是一段让我们休息的时间吧。。。
这段时间,大家都看起来很累。。。
因为要考试了,有些又有比赛,还要彩排。。。
这一切都让它过去吧。。。
六月还有一场表演等着我们呢。。。
我们可以的!!!

加油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