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1年8月7日星期日

心情

不知怎的…
最近的心情很糟…
不管在哪里…学校、家里、补习中心……
心情都是不好的…
开心不起来……

我一直都伪装着自己……
因为,
我不想让别人觉得我不开心……
所以老是有说有笑的……
可是当我自己一个人,
没事情做时,
好想找个人聊天。

看着手机,才发现,我不知道要找谁…
开着fb,在线的有50多个人,可是竟然没有一个能和我聊聊天的人……

原来,我很寂寞…
我很不开心…… =(


4 条评论:

  1. 颖啊.. 别难过..
    当你需要人陪时, 我愿意陪你..
    当你不开心时, 我能借你的肩膀..
    当你想练铃/读书/跑步 等.. 都能随时找我丫..
    颖.. 加油哦..
    晴 一定支持你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也是一样,
    你需要人陪的时候,
    我也可以陪你的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you can sms me anytime, so sorry coz always busy with my own thing recently and din talk to you quite some time, i will laways be there for u, if u wan, my friend ^^ you r not alone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恩~谢谢你们~现在没事了~有事的时候再找你们~^^

    *晴~对不起啊~现在才看到你的留言……>.<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