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3年7月5日星期五

5.7.2013 ♥

觉得很累,可是还是跑来写部落格了~
哈哈
很久没写了~ ^^
无聊就来写写今天让我难忘的一天吧~

今天的运动会
只能说难忘
可能是因为这是我人生中最后一次的运动会了吧
有点不舍得
今天Form 6卖的pizza, onigiri & cotton candy 都很畅销~
很快就卖完了
还有,
原来我画的minion那么受欢迎的哦~
觉得没有白费昨天一个下午在家画那张海报^^

还有要谢谢跟我一起打羽球比赛的队友——永辉,请我吃的onigiri  ^^
有点惊讶+感动呢~ 哈哈
运动会过后,
跟姐妹去看电影。
很久没一起出去玩了~
可惜,potato又没得去。
认识这一班朋友真好~
跟他们在一起很舒服~^^



还有,Minion 真的太可爱了!!! 

超爱他们的!!! 

3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