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6月3日星期四

考试终于过了

年中考终于过了~
我等这一刻等很久了~
一连三个星期的考试使得我透不过气,
现在,总算脱离苦海了~~~~^^

考试过后就是两个星期的假期了。
erm...要做什么好呢?
走街、看电影?
我都好想哦~~
可是没人约。。。

假期一定会做的事情就是 ——练铃。。。
据说6月19日又有一个表演,我们得在这两个星期里练会招啊~
而且,这并不是普通的招叻。。。
有双龙和双人哦~~~
好难哦~一个人都不dim了还要两个人~~
可是,竟然已经决定了要进的话,就要努力的练习,管它难不难的!!!
就算难也照做。。。XP

只要有决心,就一定能做到。不到最后一分钟都不要放弃。


最近,我好像更喜欢听韩国歌了。。。不懂为什么。。。
是因为最近韩国团体非常流行,还是韩剧非常出名?
应该是吧。
我最近都蛮喜欢听ss501、super junior、少女时代和东方神起的歌。。。
好听~~~~

虽然说我以前是蛮喜欢韩国歌的,可是我变得更‘热爱’它了~
可能最近的华语歌都不是那么好听,到现在都还没找到。。。呵呵


言归正传,我的考试说容易不容易,说难也不难。。。
除了physics,我大多都可以应付的。。。
我看physics真的是凶多吉少了。。。

最后一天是考国语作文和sivik。
作文,我不懂怎么了。。。越写越多。。。结果,两篇都写到三页。。。
第一次哦~~
而sivik,15分钟就做完了。。。哈哈~拿到考卷后,做了十五分钟,然后就换节,到Pn Salimah的节,然后整班就很吵了。讲话的讲话、讨论的讨论、一半以上的同学都赞成老师收考卷。所以,30分钟过后,老师被我们说服了,收了考卷。哈哈!!!我们还算厉害的了!比其他人还要早考完试。。。哈哈哈!!!!

好久没有像这样的轻松、自在的了~~

假期也到来了~可以好好的休息了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