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

假期

这个假期,过得很充实的感觉……
换句话说,就是累!!!!

这两个星期,几乎每一天都出去。
不是跟家人,就是跟那班扯铃铃友一起练铃……
几乎每一天都早起……搞得我宝贵的睡眠时间都被迫牺牲了。。。

记得有一天是去暄倪家玩,结果早上练铃,下午就赶回家,载雁琼到喧倪家。。。
去到那里竟然是抄功课。。。
炸到…… =.=
暄倪的妈妈感觉比暄倪还要紧张,准备了很多吃得给我们。害得我跟雁琼都有点吓到。。。XD
无论如何都要谢谢她的热情款待和照顾……^^


6月19日有扯铃表演。
这两个星期的练习就是为了这次的表演。
两个星期的练习使我们的技术增加了,默契也提升了不少。。。
从没有的双人,到渐渐习惯了的双人,让我觉得我们的努力是没有白费的。。。
其实,在这短短的两个星期,我觉得我变了不少。。。
我竟然会练铃练到‘发脾气’……
这都归功于练莉仪小姐……
练铃时往往都会忘了她是左手,八拍后跑去开线……
我就跟她讲是我开线的,不要酱紧张……
结果下一次还是酱。。。就一直讲sorry sorry。。。搞得我欲哭无泪。。。
经过两个星期的磨练,我们终于有了点成就。

表演双人时,‘蚂蚁上树’、‘蜘蛛结网’、‘金蝉脱壳’、‘直上青云+转身’都没有掉铃。。。
唯独脚绕的时候,竟然还没进就掉了!!!!
气死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遗憾啊!!!!!!!!!!!!!!!!!!!!



整个假期最让我期待的就是——扯铃交流会(通铃达艺)…
第一次参加的扯铃交流会感觉还不错。。。
我和维山同一组。这组说真的好静哦…
刚开始的时候只有七个人,其中有五个都是小学的。。。
wasai...围个圆圈坐下来后,感觉好有代沟哦。。。
大家都不讲话…好像我们会吃掉他们似的…
终于其余的三位成员也到来了。。。
我们就好像分成两派。一派是16岁以上;一派是小学的。
到了想组名和口号时,我们几个都提出自己的意见,可是那几位小弟弟、小妹妹都自顾自的讲话、聊天…有点炸到……

难道代沟那么严重吗?!!!


之后就开始了转战积分。
排球扯铃——把铃抛去对岸,只要对方没接到就算赢。。。不错……我帮我队取得两三分…XD
结果:胜利!!!

铃射龙门——把铃抛去那3条线,只要铃卷住没掉下来就有分。。。丢中一粒……=.=
结果:胜利!!!

太空钓鱼——用棉线把铃抽上去。。。根本不会做……T.T
结果:失败…

比手划脚——比出招式的动作。。。
结果:胜利!!!

传铃——我们从普通的传铃到脚绕都试过了。觉得没有挑战性。。。
结果:胜利!!!

最后一关-----蚂蚁上树。。。
结果:失败…(全部都精疲力尽了)

结论是:4胜2败

不错。。。



终于可以休息了。。。吃午餐。。。肚子饿扁了。。。

那个小弟弟坐在我和维山的对面。。。超可爱的。。。吃吃下还会看着吃得狼吞虎咽的维山。。。好好笑噢……



午餐后是表演了。
这次的表演,有惊也有喜。。。
喜的是我和莉仪前面的动作还蛮顺利地。尤其是直上青云+转身!!!
竟然成功了!!!wakaka~
惊的是我们的脚绕还没进就掉了。练得七七八八的脚绕竟然就酱没了…T.T
伤心啊~~



各校表演后就自由交流,然后就来一张大合照,最后就解散了……(不舍)


为了扯铃交流会,我不惜舍弃云顶。。。T.T(突然觉得自己很伟大)
不过,这也蛮值得的。。。

如果我没去的话,就没有的认识那么多新朋友了…

所谓知足常乐嘛…



总结来说,这两个星期的假期,我每一天都出去!!!>.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